冬至啊。

週末整個上背部都不舒服,昨晚睡得太少,大概只睡了五個半小時?如果想讓肌肉長得好,似乎得睡到七小時?

去重訓室練習,臥推,槓鈴空重應是20公斤吧,我左右各放了10,所以應該總重是40公斤。

看黑板上女生有推到65的,超強啊。

上次建宇跟我說他推到100(還是90?),孟瑋說他推到95(還是85?),都不是我能推到的重量。

胸推40公斤、啞鈴彎舉25磅、法式推舉25磅、腿部伸展、大腿推蹬、深蹲、髋關節背部伸展(兩手捧著25公斤的槓片,圖片是說要把槓片握在腦後,但我覺得很容易掉,就改成雙手捧在胸前)、硬舉、腹部訓練機捲腹。

目前在《健身新手重訓攻略》裡面看到的,是以上這些。有些重訓室裡的器材,書裡沒有,有些書裡有的,重訓室沒有。 

做了三輪。拉筋時雙腳打開,兩手撐著時,右手臂整個抽筋。原本以為右手臂整個拉傷,幸好只是抽筋。

要如何訓練而不受傷,對我來說一直很困難,我也非常羨慕那些天賦身強體壯、怎麼練都是在進步而不會受傷的同學。

加油啦,pea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訓練日誌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