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聖誕節呢!

昨天有去整理好的重訓室練習,還練了兩次。今天也有去。不過練起來的感覺,好像沒有以前那麼累。這種感覺也蠻特別的。我明明就每種器材都練了呀。


從腿、臀推、腹、胸推兩種、壺鈴深蹲、背肌、三頭、二頭、法式什麼推(三頭)、臥推、胸拉、大腿內夾、單槓吊掛。

這樣算起來我做了十三項,好像要專門練胸,或者認真練腿的話,應該挑四到六項,練三輪?


像我這樣,十三項,練三輪。在專業訓練來說,似乎不必要,太雜了?


如果以寫作訓練來說,的確不會讓學生練到這麼多項。像我就比較針對譬喻造句、分段、多面向、細節描寫。


練完有拉筋,最近練完都有拉筋,感覺小腿比較不會誇張地痠痛,背也是。不會痠到睡不著。

比較特別的是,在週六、日這種週末,我才會痠到睡不著。

這禮拜有比較確實地拉筋,看明晚能不能好好睡吧!?


新購的重訓器材的「史密斯」真的很棒,雖然我仍然推不了太重的,也懶也怕,所以沒有用史密斯做深蹲。


我的目標是臥推一百公斤,之前沒有史密斯時是推到四十,現在是單計槓片,推三十。因為史密斯的保護裝置,我用史密斯就不計槓鈴重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