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買了《啖食惡夢長大的少年》,朋友問我借,跟我介紹《雖》這部韓劇,又拖了許久,我才開始看這第一集。好看!

一、女主如朋友說的,很正。

二、男主依然帥。雖然我依然沒看完《來自星星的你》(哇,剛查維基,那已是2013年的作品了!)。

三、男主身材真好。韓劇就是香,不吝嗇展露男主的身材。之前看講迷妹的某韓劇(《金秘書?》),也是大方展露男主身材。而且胸肌不練大,卻把腹肌練得如此明顯,真是要花很多工夫啊。(觀劇心得突然開始聊健身!?)

四、劇情展開、人物塑造很棒。精神病啊,我以前讀過一些心理諮商的書,《認知心理學》、《變態心理學》、《發展心理學》,也實際晤談了個案,也認真想過是否轉換跑道去心理諮商界。但因為「心理測驗」要算數學、跑數據,我實在無法。就放棄了。大學時我也請求諮商過,真是受益匪淺。或者說,真的是救了我一命。

五、有些橋段蠻鏘的,像是把菸熄掉、握住刀,都有點過於誇張。(不過要跟「與外星人談戀愛」這種設定相比,好像又還好。)但若回到女主的設定,這些情節又變得合理了。

只看了第一集的前四十分鐘,眼睛很痠。雖然沒讀研究所沒寫論文,今天也只寫了二篇部落格,眼睛卻痠到不行。如果我想順利活到一百歲,必須更認真地管理自己使用眼睛的狀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