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年男子決定向前衝,決定告別過去六年放浪形骸的自己,但前輩卻覺得他只是想毀了公司、毀了同事,但對整個社會結構不會有任何改變。

情節繼續前進,男主角終於回到睽違已久的家(這顯然又是另一個long long story,也可能在之後的集數中,再去說明男主是如何變成現在這樣的),傳了簡訊給前輩,道了歉,並以「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值得後輩做為榜樣的前輩」(大概如此吧,請原諒我的記性)作結。

在這兩集中,一集「辣牛肉湯」,講「要吃,才是對死者的禮貌」。

一集「生雞蛋」,講在職場中的「未熟」、「半熟」、全熟」,而「未熟」的韓語發音是「美淑」,那間路邊攤就叫「美淑的店」。男主至今仍是「波波游」的狀態吧,我也是。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成為半熟甚至全熟呢?已在職場打滾十五年的我,至少已半熟了嗎?什麼時候要全熟呢?

全熟並不是我嚮往的狀態,半熟或全熟,也只是一個代稱。能游刃有餘地駕馭工作中所有發生的事情,是我的理想。

我還需要更多努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sh沉默警報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