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八月沒有上來,今天已八月二十八日了,竟然有觀看次數,並且都不是看今年的文章。說來有趣,我在搜尋網路資料時,也常搜到痞客邦的文章,並且也常對我有用。但我實在沒有把握,我的文章會對網友有幫助。

我曾期盼我能每天寫一千字出來,現在回頭看,如果當年(是的,我立下一天一千字的目標,已好幾年了)能堅持下來,現在應已累積數萬字。而既然過去不可追,未來猶可及,那麼從今天開始,每天寫一千字,應該是我的目標。

近二十年前,我每週都追蹤著看《數位之牆》,現在我雖然訂閱了《蘋果日報》電子版,但其實沒有每則都看。這種電子訂閱之於我,似乎更像是贊助,如同他頁面寫的:藍綠之外,我試圖藉著支持一份尚稱客觀的報紙,試著藉此反送中、撐香港。我之前曾贊助過呱吉、地球公民,更早之前曾贊助公共電視,這些微薄的支持,其實也算是公民實踐的一部分吧。

往者已矣,來者猶可追。希望我能守護這份小小的心意,希望我能對社會的公平與正義,有一點點一絲絲的助益。

 

arrow
arrow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