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佼成在youtube music有蠻多專輯可聽的,我認識東京佼成,大概是十年前的事?那時嘉義市管樂節,邀請到東京佼成來,我很幸運地聽了兩場,那真是這輩子最美好的事之一。

在過了這麼多年之後,我認識了許多人,認識了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人。但是一回頭,原來我認識那麼重要的人前,在我聽到東京佼成時,那今日如此重要的人,當時才六歲而已。

我不只是驚訝於我的年老。更驚訝於音樂的美好。我並不意外音樂可以跨越時空,但真實地面對這些時,我仍然感到敬服,與愛。

我想我終究要到現場去聽一次東京佼成的音樂會,我一定要去的。在我有生之年,在我有生之年,我終究要去的。

而在那之前,也許我應該,先買蘋果的耳機,感受一下厲害的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