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知道,在部落格中的照片其實非常容易被下載,所以
    當同學問暉升為什麼有照片,而暉升表示是從我部落格抓時,
    我還著實嚇了一跳,再看到意欣的部落格中一大堆我的照片,
    也還是不太習慣。
                                                                               
    這就是網路時代吧,你攀上滑鼠,按下右鍵,複製、貼上,於
    是你擁有了別人的一部分,聽說在影印機剛發明時也造成了一
    陣騷動,在影印機之前,複印可是麻煩又費時的大工程,四庫
    全書有七萬九千餘卷,剛編好時複抄了六套,我的媽啊那得抄
    上多久。
                                                                               
    好吧,我們已經身處在網路無限流通的時代,那麼,大家就開
    開心心地隨看隨取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