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最早想買12mini到現在在猶豫要不要買11pro max,好像是很奢侈的煩惱。但因為我實在很需要抓拍,也就是我需要「隨時隨地想拍就拍」的寬裕,不管在心情上的輕鬆、篤定,或是開拍之後抓角度、調方向,我都需要一支輕便到極致的手機。

雖然我很想現在就在蘋果官網給它刷下去,但我想還是會ㄍㄧㄥ到好市多有紅色或綠色256G,這次我想要直接買到頂規的內存,因為我也想測試自己要不要買蘋果的iCloud 。

說實話我覺得我應該買,但是我又同時覺得猶豫,因為我在google drive那邊存了超級超級多的照片。

如果我以後要把google那邊的照片全部搬過來蘋果,那每月三百元,我會花得心甘情願嗎?其實我蠻猶豫的。

也許我應該洗出來?但洗出來通常也只是放著,並不會看。就變成像婚紗照一樣,堆在那邊。

現在網上有11pro max512G的二手機,只要27000元欸,超級吸引我的。

寫到這裡又覺得應該買11pro max了。

真是奢華的猶豫啊。

或是我應該「小孩才做決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