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點我底下有寫,極度爆雷,請要看的人小心啊。

這是2017年的作品了,那時看,就覺得很恐怖。後來在愛奇藝有看到,卻還不敢看。一直到這幾個月,又因為電影兌換券不知看什麼影片好,所以就看了。
好像上一次,還看了一點點,就跳出來了。怎麼會這麼怕呢?也許是兩年前在預告片裡,被嚇著了。

這次看,也不是一次看完的。大概斷斷續續分了四次才看完的吧。

很好看,那個催眠的部分,很驚悚。但是最可怕的,是女主把頭髮紮起來時,那種「一路騙了許多人」的邪惡。

另有幾個我有嚇到的點:

男主在小房子看到小盒子裡的舊照片,一張一張,除了那個被拐的男歌手,還有家裡的男傭、女傭。這時我還以為,是女主也被催眠了。蠻怕的。

男主想趕緊離開,但女主卻找不到鑰匙,男主一直叫,女主還驚慌的樣子,我還以為真找不到,也許是被爸爸媽媽弟弟取走了。結果女主臉色一變,「怎麼能讓你走呢?」哇,真是嚇人。

在手術台上,割下那瞎子的頭蓋骨時,我也有點怕。

男主把爸爸、弟弟、媽媽殺了時,還不太可怕。女傭被撞倒,男主忍不住道德譴責,把女傭帶上車後,女主看了,叫道:「奶奶!」時,我嚇了一跳。女主叫道:「爺爺!」時,男傭奔跑著出去,也蠻可怕的。

男傭被閃光燈閃醒了,從催眠中醒來,槍殺女主時,我覺得還好。但瞬即自殺,蠻可怕的。

男主準備把女主掐死,卻又放開時,我有點納悶。該不會是續集伏筆吧!?

這部片之後,導演還拍了《我們》,也非常恐怖。可惜在愛奇藝裡,是要交錢的。希望有機會可以用電影兌換券看,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逃出絕命鎮 有雷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