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便利商店結帳時,前面的男生戴著黑色鴨舌帽、灰色外套、髒漬牛仔褲,散發一股酸味,「一包峰,然後把錢交出來。」

「難道是搶劫嗎?」「報警?」我有點猶豫,突然那男的回頭架住我的脖子,「快,否則我就勒死她!」

店員看看他,又看看我,臉色有點慌張,又一瞬間恢復平靜,「快勒死她,她欠我錢都不還。」

「幹!我都快死了你還不救我!」我罵道。

「誰叫你都不還錢。」店員突然開罵。「上次跟我借了外套,弄髒了也不洗。上禮拜穿了我的球鞋,害我打球扭到腳。上上禮拜說牙膏沒了叫妳去買,講到現在還沒買回來。上個月把我機車撞壞,害我現在只能走路上班。⋯⋯」店員還在罵著,那男生突然把手放下,默默地離開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短篇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