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里奇這樣一員猛將,只一句「為我江左盟麾下」就解釋了為何百里奇這麼強,卻輸給排了五天的劍陣。

那劍陣用了電腦動畫補強,實在成功。若只是舞刀弄劍加上運鏡,還是無法讓人覺得劍陣玄妙到哪裡去,但加上電腦動畫,讓運劍能成為一個輪子,馬上就很厲害了。

情節安排很精巧,梅跟郡主講要小心宮裡的食物,郡主拒絕了皇后的食物,卻著了越貴妃的道。梅聽到廖廷傑要打球,馬上想到是越貴妃那派的人要耍陰謀。先是裝咳,讓蒙摯能過來,通知靖王去救,通知皇妃去救,通知穆青去抓司徒雷。再一次展示他的智才。

靖王展了身手,四面發箭竟不能傷他一毫,還能刀挾太子。在皇帝面前直承不諱,不屈於越貴妃權勢。則展示他的正直。

皇帝演得真好,有威有昏。配音也配得極好,不知是不是演員本人。

太子演得實在好,雖是儲君,卻是媽寶孬種。譽王黄維德也演得好。

黄能演得好,那台灣戲劇圈是吃屎嗎?也不能這樣講,麻醉風暴風評很好,上次在公視看到戲劇,也覺得挺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瑯琊榜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