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16集已經看完了,接下來會看波巴費特之書,剛好波巴費特也在曼達洛人的第15集開始出現。我覺得很有趣,就一個IP跟著一個IP走。

曼達洛人裡面最棒的,就是那個無助又可愛,在危機出現時候往往可以釋出原力的那個小綠人。要叫他小尤達嗎?我真的對星際大戰不熟,今天用Apple music搜尋星際大戰的原聲帶,才知道倫敦交響樂團在1980年就已經錄製的星際大戰的演奏原聲帶。

曼達洛人人最後拿下了他的頭盔,在第15集的時候被迫拿下頭盔,在第16期要跟小尤達道別的時候,主動拿下頭盔。我覺得他拿下頭盔的那一瞬間,是非常非常有意思的。在那之前,他可以為了不拿下頭盔而跟人家死戰,而拿下頭盔的最後一集,他是主動拿下來的,他已經是完全不同的自己。

星際大戰這個影集到底在說什麼,其實我還是不太懂,擁有原力的那個組織叫什麼?絕地!我想起來了!絕地武士。

在這最後一集,我本來以為主角會拿著黑劍,往前咻咻咻地把黑士兵全部砍倒,結果卻是安排了一個超強的絕地武士,出來咻咻咻切西瓜一樣把黑士兵全部砍倒。

回頭看這16集,我覺得真的蠻厲害的,不只是劇情厲害、背後的宇宙設定厲害,更厲害的是整個對這種科幻世界的道具設計、美術設計、場景設計… …,也就是說,到底要怎麼去塑造那個外星地球的背景?更別說那些宇宙船的背景!到底要花多少錢才做得到這個程度?又到底要有多少專家才能夠做到這個程度呢?

我太欽佩了,超級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