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在網飛上看的。本來覺得不在意,不知在哪裡看到「還不錯」的評價,於是決定追完。


二、在劇末,覺得有《駭客任務》的感覺。「什麼是真的」、「活著的目的」、「系統:你現在所在的世界與你的疑問,在系統裡已無數次重演」。

但如何做自己,如何在此時、此刻面對真實的情緒,如何以此身做出「自己的」決定,仍然只有自己能決定,而且也是僅能做的吧!?


三、畫風、美術設計、人物設定、片頭片尾曲,都很棒。


四、這兩天聲小樹訪問台灣的聲優,覺得還好。我倒是對日本聲優無限崇拜。


五、推薦。

有太多值得看的劇。雖然我看朋友們玩《傳說對決》手遊,覺得「是否也入坑」。但時間有限,如果能看些像《DECA DANCE》這樣優質的動漫,我就滿足了。不過要我說有沒有自信在手遊界被朋友慘電,這倒是肯定的。我電玩超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