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結論。推薦。好看。人物設計得好看,畫面好看,劇情有張力,能引人入勝。


這可能是我第一部看完的鋼彈作品,雖然鋼彈已紅了非常久,但我對鋼彈的印象極其微弱,似乎就只是「機器人」而已。


這部《閃》是2021掛網飛招牌的動畫劇場版。聽說網飛投資蠻多錢去自製動畫作品,難道這部也是嗎?


去查了維基,並不是網飛獨資。維基上寫說2021年六月十一日在日本上映,同日在上海電影節上展映。下院線後,中國地區由嗶哩嗶哩網路平台播映,在其他地區則由網飛代理。


回到電影。


一、畫面非常漂亮。風景、人物,都有種精緻感。也讓我想起新海誠。也許也受了新海誠影響?或者,我想新海誠把整個動畫的風景水平往上拉了,觀眾因此更挑了,而其他的動畫製作團隊也跟上來了。


二、打鬥場面算精采,但若跟《無限列車》相比,似乎就遜色了。以此相較,的確各製作團隊擅長的東西都不太一樣。若去看新海誠的動作場面,恐怕極少!?


三、看維基介紹,才知道《閃光的哈薩威》原本是小說,並且在改編成電影後,是要分三部曲。我看的這部,也只是首部曲而已。接下來還有更為精采的第二部和第三部。以維基上寫的劇情來看,接下來才要進入主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