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有三季,陸續看了三個禮拜吧,今天終於看完(還是昨天?)。昨天。

一、好看,前段明顯是電影的翻拍版。但也還行,女主角漂亮。

二、第一季後半段和電影還是有點像。

三、第二季開始,覺得新意比較多,那個「奇異組織」。

四、第三季算接著第二季,「阿特拉斯」到「普羅米修斯」,有很多探討政治的部分。

五、在第三季最後,當然是很讓我悲傷的。但我也蠻佩服編劇和導演決定這樣收場。

以結論來說,我覺得可以看。那有沒有超越電影呢?我覺得⋯⋯,不好說。但我覺得電影版非常好看,而電視劇版是好看。

Peace.

疫情,快結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狙擊生死線 netflix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