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看完,還是想趁還有印象時先寫些東西下來。

劇情推進到女主角帥氣地解決難題,讓壞脾氣籃球隊同學不被處罰,而C班同學也接受了條件。被導師叫到頂樓的女主角,導師問了幾輪,女主角都不打算說解決問題的經過與方法。這時導師說:「如果妳想升上A班,就要跟男主角(我也忘記男主角的名字了,小路?)打好關係。」「為什麼他要刻意隱藏自己的實力⋯⋯」我就看到這裡。

照這樣看,導師似乎知道男主角的秘密?@諭說整齣都在推理,看來真是如此。這讓我更佩服編劇和原作了。甚至我覺得編劇更勝原作。我非常多年前看過一、二本日本的輕小說,並不覺得有那麼多情節設計。即使有,在改編成動畫時,編劇往往也只留故事大綱,而必須把場次、對白重新編排過。而這僅僅只是一齣動畫呀!

話說回來,我在看日本電影時,並不覺得日本電影的編劇很強,我甚至會覺得演員演得太ㄍㄧㄥ ,覺得演員演技好假,演得像卡通人物。我也因此常常出戲。但我看日本動畫電影或動畫電視劇,卻不太會出戲(《鬼滅》的我妻善逸會讓我出戲,我覺得他實在太誇張太白痴惹)。

之後的劇情會怎麼推演呢?男主到底是何方神聖呢?真令我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力至上的教室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