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立喜劇演員喬瑟夫,現在的薩泰爾娛樂的員工,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喜劇演員。今天在南陽街看到他。他的粉絲興奮地與他合照。他穿著西裝,感覺是出席某活動,或是出外景,或是剛結束某段拍攝。

跟YT上很像,但因為近距離看到,可以感覺到他部分情緒。

「這樣可以嗎?」

「這樣可以了吧!?」

「與粉絲互動,原來是這種感覺呀。」

「原來我這麼紅了啊,哇以後出門感覺很麻煩呀。」

我好像目睹了超級巨星誕生前的「未完成體的賽魯樣貌」。如果再過半年,或者再過一個禮拜,我所在街頭巧遇的喬瑟夫,就已經散發出劉德華的霸氣與親和力了吧!?

我喜歡現在的喬,成為巨星、一舉手一投足都將自主意識到360度鎂光燈的喬,也許親和力100分,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人味多一些的喬。

也許這就是陳昇或柯文哲能紅這麼久的原因?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