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急快遞》的維基介紹非常完整,我與這部片錯過非常多次,今天能看完,覺得非常開心。對男主角高登.李維有印象,是從《蝙蝠俠。黎明崛起》開始的,剛一查,這兩部片都是2012年的作品,想來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啊。剛在愛奇藝看完《超》,順便看了還有什麼片可以看,竟然有〈怪獸卡車》,就是雷神索爾的演員拍的給小孩看的搞笑特效片。希望有空可以看完。

回到《超》,雖然維基上面寫得很完整了,但我想對我印象深刻的,再講一下。

把時間軸切斷的設計,讓觀眾可以先看到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但片頭那個車禍,只是整個故事中段而已,所以隨著故事往後推演,劇情逐漸明朗,但也跟著進入故事高潮。這樣把時間軸切碎重整的設計,我覺得是很棒的,因為導演的精心安排,所以並不覺得看不懂,而會更著迷於究竟會如何收尾。

女主角很正,身材很棒,不知後來是否有演其他作品。李維最近的作品,似乎也就是《史諾登》而沒有其他娛樂大片,覺得有點可惜,但又覺得他似乎就是這樣的演員。

讓我想起《金裝律師》的主角。

 

arrow
arrow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