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以前的漫畫了,就算改編成動漫,那古老風味的畫風,仍教我覺得懷念。

是說,如果《烙》能再次改編成動漫,那麼《魁!男塾》是否也可以呢。《魁》那種熱血漫畫,非常符合我的胃口。(不過剛剛在維基上查,《魁》被歸類在少年漫畫、搞笑漫畫、格鬥漫畫。啊,搞笑的排名還在格鬥前面嗎?有點教我失語啊。)

回到《烙》的第一集。斬龍劍真是名副其實,維基說設定是歐洲中世紀,也的確是。有惡靈、烙印、騎士團、大型冷兵器、精靈。

我已經忘記在哪裡看到《烙》的評價是「一定要看」,但現在有機會看到動漫版,還是覺得好幸福啊。

如果是我來寫一部以台灣為背景的故事,能設定得像《烙》這麼引人入聖嗎?勉之,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烙印勇士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