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買了藍牙鍵盤, 來協助我更方便地在iPad上輸入文字, 但很不幸地, 我同時在盤算著在這個暑假購入一台MAC, 那麼, 我豈不是白花了買藍牙鍵盤的這筆錢嗎?

因此, 為了增加這力回饋極佳的鍵盤, 我還是盡可能地使用這個鍵盤吧. 科科.

先幫這個鍵盤取個名字吧, 取名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由名字可以看出主人或父母的程度. 親戚的兒子出生時, 為了這孩子有順利美滿的一生, 大家齊心構思一個好名字. 名字要配合生肖, 要合筆畫, 要搭配姓氏, 要國台語念起來都順口. 最後擇定了幾個條件, 再依條件去找適合的字詞. 我原本覺得無聊, 後來又覺得不無趣味, 於是也拿起姓氏命名指南研究了一番, 翻著字典查著字義算好筆畫, 終於, 取下一個我覺得完美到不行的名字----何有福.

雖然有點俗氣, 但完全可以顯示出我對他的期許與關愛, 筆劃也非常完美----並非大富大貴, 但尚稱一生平順, 可以無憂無慮地度過此世. 我以為非常良好, 並且會為眾人所稱賞, 即不致於讚美, 這也是個沒啥缺點的名字罷!想不到馬上被打槍, 說是沒有創意, 念起來俗氣, 搞得像在演電視劇. 總之沒一句好話. 我非常受傷, 這可是我這當長輩的, 苦心思索後字斟句酌地想出來的呀!就算沒有功勞, 也不該一句話就抺煞了我的好意呀!

然而這何有福的名字, 被永遠地束之高閣, 從此不見天日了.

(啊不是要講藍牙鍵盤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