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春天走來 我在秋天離開


  窗外的葛藤還綠 天空卻灰得可以


  季節流轉 時間變換 這道理似乎太簡單


  我伸手向流水 撈起僅剩的回憶


  那漂走的 卻是我悲傷的過去


                                                                               


  當時不該讓妳走 應該將你留


  雨下在我肩上 流過妳臉龐


  妳笑著離開 我看著背影轉身


  如果時光能為妳停留 那麼覆水就能收


                                                                               


  雨滴流下窗台 蝸牛出來透氣


  天邊的彩虹笑我太傻 太久遠的傷口已來不及包紮


  蝸牛有個家 我的家在哪


  正想出去散散心 那雨又開始下


                                                                               


  當時已經讓妳走 倩影離別後


  時光不曾為我停留 那水面有著葉在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