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書房  突然安靜下來


    想想我們之間  是否太多的阻礙


    我也想過  互相坦白


    但又害怕那些爭執  會讓我們沒有未來


    於是選擇沈默  選擇現在


    我們多了些平靜  卻少不了疑猜


                                                                               


    放妳走  自己過  說再多只是悲哀


    獨木橋  陽關道  回首過去卻覺得無奈


    說不出再見  妳的眼裡滿是空白  我的嘴裡只有感慨


    也許彼此有了空間  也就願意等待願意重來


                                                                               


    Say Goodbye   我的愛


    過去已經過去  我卻想要重來


                                                                                


    Say Goodbye   我的愛


    陽光依舊美麗  花朵依然會開


                                                                               


    不要沮喪  不要流淚  讓我們一起奔向藍色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