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etflix上看的,好看。

昨天朋友介紹我看《禁錮之慾365DAYS》,有點看不下去,呃⋯⋯,就是看不下去。所以就算了。不要勉強。

這幾天把《史》這部片看完了,真是很喜歡馬克·華伯格這個演員,很硬派,但是又能把柔情的那面詮釋出來。像史蒂芬席格我就覺得只有硬的部分,看到後來有點像在看機器人重播。

回到這部片,最喜歡的角色是女主,夠辣,夠直接,有話就說,有事就做。到片尾時她要自己一個人去接老者,仍是面不改色、口沫橫飛。真是了不起。

回到劇情,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最後的打鬥,男主已經把槍對著壞蛋了,卻退出子彈,「來,我看看你能不能適應在監獄生活。」「不會打架的入監警察,可是不行的。」蛤?這是港片嗎?我都快笑出來了。

片中蠻多打鬥場面的,還算好看。

被栽贓的警察遺孀,那部分蠻感人的。尤其在家裡被闖空門、翻得亂七八遭那段,史賓賽問:「妳有住的地方嗎?」她答道:「我哪裡都不會去,我不會被嚇倒的。」很感人。

最後的鋪墊蠻好笑的,消防隊長被捕,新聞鏡頭照著他,老者馬上大喊:「換台!」女主不停地說:「不行!!!!」而史賓賽眼睛直直地盯著電視,新聞持續播報,畫面focus在那消防隊長臉上,消防隊長大喊著:「我是無辜的!」而女主持續強調:「不行!!!」這當然是在為續集鋪墊,但實在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