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是少女的心情,也難怪標題會是「初戀的小號」。

雖然覺得高坂的性格很機車,但「坦率地面對自己」豈不是應該的。我不該一面要求人溫良恭儉,一方面又要求人家性格鮮明坦率大方。這樣的我才是機車。也許這也是我一直給人「虛偽」、「難搞」、「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印象吧。

在看著瀧與他的妻子,在看著高坂的心情時,我也會想起婚姻這件事。婚姻兩個字裡包含的東西太多了,我覺得不只是愛。就這樣吧。

今天天氣溼冷,吹來的風似是寒流那樣凍人,我的心與那風一般的冷,一剎時竟不知是風的冷還是心的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吹響!上低音號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