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長達四十七分鐘啊,好長。眼睛不太舒服,飛蚊症好像又變嚴重了。

這季從已確定晉級關西大賽開始,加入了一個打擊樂的指導老師,練習日程表很滿,但也同時,已退社的吹長笛的希美學姐,希望能重新入社。

高坂對此覺得明日香不讓希美回來,是正確的。當初逃避的人,現在回來,會對準備關西大賽造成干擾。「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逃避。」但對我而言,久美子的話更符合一般人的心情吧。

我可以理解希美當時的逃避,或者因為憤怒而退社。也能理解高坂的說法。但要如何解決,我不知道。大概是讓希美在大賽後才回歸吧。

高坂和黄前久美子去看煙火。故事的背景在京都,那花火真漂亮。我想起我的朋友,他很愛京都,每年前往。我想過著快樂的生活,就是要如此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吹響!上低音號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