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好意,但卻用了不恰當的方式去表達,那麼也沒什麼
      效果。」
                                                                               
    我不認為用力罵學生的就叫好老師,如果有這種說法的話,那
    麼我無法認同。
                                                                               
    我儘可能地不罵學生,我用了大量的力氣去經營我的班級、灌
    輸我認為恰當、正向的價值觀,然後,然後他們有他們的路要
    走,我仍然有我的房貸、車貸、出國夢,我所能期待的,也只
    有當他們遇到艱難的事情時,我能事先建立起他們恰當的心態,
    讓他們面對挫折時,能稍稍有些應付的能力,如此而已。
                                                                               
    不要試圖成為「影響學生一輩子的老師」,那只會讓自己難受
    難過又難堪而已。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