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了,陽光灑在床單上,
    你的體溫還在枕頭上,空氣裡還留著我的慌張。
    昨夜的燈光,那迷離的夜,繽紛的街,彷彿是電影才有的情節。
                                                                               
    風起了,窗外落葉紛紛飛,
    收拾起地上的千鳥紋,只有衣服還堅持著純真,
    我不願孤獨,你只給祝福,要說再見,難道只有我不知足。
                                                                               
    別說再見,給我手牽,這段情不該只是見面就要離別,
    給我擁抱,別嫌嘮叨,這份愛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
                                                                               
    若要再見,給我時間,灌溉了多少心血應該如何分別,
    不要擁抱,淚已如海濤,我給你自由我將會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