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玩荒野行動時偶遇玩家,明雪,好像還有別的符號。似是中國人。在系統裡偶然配對,因為我很弱,所以都選四人中隊,這樣至少可以少掉三個對手,而且運氣好時,還可以遇到很強的,可以carry我。昨晚就是這樣一個奇妙的緣分。

先是在四人小隊裡他carry我,帶著我跑東跑西拿了許多東西,後來我先被幹掉,他又被三個人夾攻,雖然幹掉一個人,他還是死了。

緊接著他便邀我組二人小隊,我也加入。但我一下子就死了,他回頭幹掉殺了我的那個人。又跑出去,把那人的夥伴也殺了。他說:「這樣算是幫你報仇了吧。」我第一次打開玩這遊戲以來的麥克風,「謝謝」,「別說謝」。「要不我離開,我們重來吧。」「不,我看你怎麼打,這樣我才能進步。」「噢好吧。」

看著他跑東跑西,極流暢地掃視有無器具可撿,同時又檢查週圍有無敵人。跑過窗台翻過圍牆,沒有任何多餘的動作。

真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荒野行動 明雪
    全站熱搜

    何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